中午公司聚餐   來到很想去但沒機會也沒錢去的三井

我們點了中午的套餐1000元因為好奇我點的是素食的餐點

但是整體的評論是

東西新鮮但是料理方式沒有特別的地方

素食的部份並沒有特別幫素食準備的材料

都是一些蔬菜為主  醬子1000元太貴了吧 !

餐廳氣氛跟服務是不錯

我們中午去吃  但是接近客滿了

可見大直的消費能力還是很強

前菜 

前菜(明太子+海藻)

前菜(素) 

素前菜(醃蘿蔔)想揍人吧..很瞎

和風沙拉

 沙拉(和風醬+生菜+大蟹腳)但是蟹腳口感不好

沙拉(素)

 

 素沙拉(和風醬+生菜)沒有蟹腳也沒有增加東西..混

生魚片

生魚片..我不敢吃不過同事說魚肉切太大片太厚了

烤蝦

另一位同事不敢吃生魚片換成烤蝦..我一直以為是起司結果他說是一種醬料

但是他不喜歡

炸魚塊加魚肝

中間是炸魚塊右邊是魚肝(魚肝很鮮好吃)

鯛魚煮物

鯛魚煮物(同事說還好)

干貝.魚.串燒

干貝+魚肉串燒(這道就滿清爽的不像一班串燒很鹹)

烤竹筍(素) 

素烤竹筍

炸生蠔 

炸生蠔可麗餅

烤銀杏(素) 

素烤銀杏(苦味不好吃)

炸榴槤

炸榴槤

酥炸南瓜(素)

素炸南瓜(這道是我絕得比較特別的南瓜很鬆軟外面醬汁是紅豆牛奶)

壽司

壽司

壽司(素)

 素壽司

 蛤蜊清湯

大蛤蜊清湯

鯛魚清湯

 鮮魚清湯

味噌湯 

味噌鮮魚湯

芝麻奶酪+水果

水果+芝麻奶酪

紅豆湯圓+水果

水果+紅豆紫米湯圓

南瓜派+水果

水果+地瓜燒(地瓜做的派皮內有麻糬及紅豆泥..好吃)

 咖啡

吃完甜點後有熱咖啡.....這杯...非常好喝...

怎麼會醬子去吃日本料理 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熱咖啡

整體上...若你問我會不會再去

恩....會...有人請客的話就去....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4037 的頭像
    MS4037

    MAVIS

    MS4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